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作者:学工处 徐圣礼 日期:2024-03-20点击:31

3月15日上午,我校2024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健身、鼓楼区武装部政委代海军、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张妍妍出席欢送会,22名入伍新兵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闫文主持。

欢送会上,孙健身向即将踏上征程的入伍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鼓楼区武装部对我校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徐工职院的光荣传统,是工院学子的优秀品格;同学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掷地有声的行动展现工院学子的责任担当,在部队里要勤学军事理论,苦练军事技能,充分利用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欢送会上孙健身和代海军为参军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并向入伍大学生赠送纪念书籍。

张妍妍对我校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代海军部署了新兵运送计划并作动员讲话,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入伍大学生牢记使命,严守纪律,苦练军事技能,立志建功军营,锤炼军人本色。

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班学生张峻硕同学代表入伍新兵发言,他结合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阐释作为一名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万丈豪情,并代表全体新兵作出庄严承诺。

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积极宣传,多措并举,大力支持鼓励优秀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经过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多个环节考核选拔,我校辖区入伍人员最终定兵22人,圆满完成了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


新闻来源:学工处 徐圣礼

新闻初审:学工处 张妍妍 闫文

新闻摄影:学工处 徐圣礼

编辑:丁中燕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