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艺术部主任唐健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团委 魏宇川 日期:2024-03-21点击:10

3月18日上午,江苏省文联艺术部主任唐健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副校长曾凡远,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曾凡远对唐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战略、校园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学校情况。他指出,传统文化教育,有利于提升学生民族自豪感,厚植爱国情怀,学校致力于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高职院校育人有机结合,引导学生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工院特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园传习所。

唐健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予以肯定,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园传习所建设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他表示,省文联希望借助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通过试点进一步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高职院校中的传承工作,打造“传习所”的新样板。

会上,与会成员分别从各自工作内容出发,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传统文化传承、传习所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唐健一行还前往校园传习所、知行书院、体育馆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

新闻来源:团委 魏宇川

新闻初审:团委 周开源

新闻摄影:魏宇川

编辑:魏宇川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