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与三角集团举行橡胶半成品高级工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材料学院 王忠光 日期:2023-03-28点击:1024

近日,我校与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在威海联合举行了橡胶半成品生产工高级工培训班开班仪式。材料学院授课教师代表王忠光老师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三角轮胎人力中心招聘与培训部部长孙庆同主持。

孙庆同表示,三角集团始建于1976年,主要产品包括轿车和轻卡子午胎、卡客车子午胎、工程子午胎、巨型工程子午胎、巨型斜交工程胎和普通斜交胎等产品,公司已成长为国内轮胎制造的领军企业。面对全球化市场竞争新形势,三角集团以“建国际先进企业,创世界知名品牌”为目标,始终秉持“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综合效益和社会责任的协调可持续增长,激励和发展员工”三项使命,正全力推进企业经营管理国际化,向世界轮胎行业领先行列迈进。三角集团有八千多名员工,定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是公司一贯坚持的,为此集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专业理论知识及技能操作水平,并对学校伴随企业一路成长的帮助及培训教师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王忠光介绍了学校“产教科”融合的相关情况,并就学校打造“苏橡”培训品牌,建立“橡胶培训超市”,开展“订单式”技术技能培训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培训教师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结合企业需求和学员的实际情况,精心准备,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仪式后,即开始橡胶半成品生产工高级工职业资格自主评价首轮培训。

撰稿:材料学院 王忠光

摄影:材料学院

审核:材料学院 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