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朱国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周琳 日期:2023-03-22点击:1776

3月23日下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国奉一行5人就学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校区改造等内容来我校开展交流,我校副院长孙健身、后勤服务中心、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健身代表学校对朱国奉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愿景。黄河校区改造升级为大学科技园是学校在2012年做出的重大决策,近年来,大学科技园近年来取得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荣誉称号,为全面推进高职教育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好地满足徐州地方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产物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朱国奉简要介绍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校园建设情况,并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成功转型予以高度评价。与会人员就老旧建筑改造升级工程的建筑新功能定位及消防改造原则、基建及修缮管理模式以及后勤服务的基本情况、内控体系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朱国奉一行参观了我校的黄河校区大学科技园区。

撰稿:后勤服务中心 周琳 

摄影:胡磊

初审:刘继峰

审核:杨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