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作者:纪委办 日期:2023-03-22点击:1686

3月21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校纪委书记葛志亮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朱慧芹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葛志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葛志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二要坚持从严从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斗争精神、业务本领和作风操守,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确保权力不被滥用、利剑永不蒙尘;三要通过教育整顿,着力打造堪当学校发展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朱慧芹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及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对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对象范围、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撰稿:纪委办 杨敏

摄影:纪委办

审核:纪委办 朱慧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