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立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党政办 日期:2023-03-21点击:1749

3月17日,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立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院长刘莹,副院长张芳儒,副院长曾凡远,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刘莹对李立峰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张芳儒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

李立峰在听取我校基本情况介绍后,对我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我校学校建设、整体规划、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和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抢抓发展机遇,突出战略规划,聚焦内涵发展,积极服务地方,形成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联系,深化校校合作,共同探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后,李立峰一行参观了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双方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党政办 周开源 赵音

摄影:胡磊

初审:党政办 侯亚合

编辑:周开源

审核:杨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