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悦享三月环玉潭湖健步走活动

作者:机关妇联 日期:2023-03-08点击:2403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机关女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近日,机关妇联在玉潭湖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悦享三月环湖健步走活动,院长刘莹、党委副书记李红及机关妇联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在和煦春风中,刘莹宣布活动开始。随着健步走活动序幕的拉开,女职工们个个英姿焕发,热情高涨地健步行进在玉潭湖环湖路上。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玉潭湖面波光粼粼,湖畔的柳枝在春风中肆意舞动,大家一边欣赏着沿湖美景,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并与同事合影留念,尽享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边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全面展现出机关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春日的玉潭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大家交流了思想,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仪式感,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以更加愉悦的心情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扬“四敢”精神,紧跟党走、实干担当、砥砺奋进,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为加快推进工业特色鲜明的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为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作用,展示家风家训家规精神力量,机关妇联还于近期面向机关女教职工开展“工院好家风”作品征集活动。

撰稿:机关妇联 龚魏魏

摄影:胡磊

初审:机关妇联 朱慧芹

审核:杨宏楼